某個瘋人院裡住著大寶跟小明,某天院長找大寶跟小明到院長室。

小明第一個進去,
院長問:「小明ㄚ,你想不想出院ㄚ?」
小明說:「報告那個院長,當然想ㄚ。」

院長問:「那小明,你出院後要做什麼吶??」
小明說:「報告那個院長,小明出院的時候要買彈弓,把院裡的所有玻璃打破。」
院長:「@#$%^&...」

接著換大寶進去,
沒多久大寶出來了..高興的說:「我可以出院嚕~~」
小明很納悶問了大寶說:「大寶,你怎麼可以出院??你跟院長說了什麼??」
大寶說:「沒ㄚ,院長問我出院後要做什麼呀。」
小明更悶了:「那你怎麼說???」
大寶說:「我說,我出院後要去對面那間hotal找女人開房間。院長就說我正常了可以出院了呀。」

小明心想下次我也跟院長這麼說。

過了一段時間,院長又找小明到院長室。
院長問了同樣的話:「小明ㄚ,你想不想出院呀??」
小明說:「報告那個院長,小明當然想出院ㄚ。」
院長接著問:「那你出院後要做什麼呢??」
小明說:「報告那個院長,小明出院後要去對面的hotal找女人開房間。」

院長心想:正常了正常了~~
院長於是接著問:「找女人開房間幹嘛吶??」

小明說:「報告那個院長,小明要把那個女人的內衣脫掉。」
院長越問越起勁:「把她的內衣脫掉要幹嘛吶???」
小明說:「報告那個院長,把那個女人的內衣脫掉後,做成彈弓把那裡所有的玻璃打破!!!」


無責任評論:

我說小明啊,難道你不知道,院長其實是同性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城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