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家精神病院,接到地方市長要來檢查的公文。

院長很著急的在想,開這家精神病院,都沒有照顧病人,要是被查出來,不就要關門大吉了嗎?!

於是他想了又想,決定了一件事,於是把病患都叫來。
院長:「我今天有重要的事情要宣佈!」
病患們:「嗄!什麼事情?」

院長:「有好東西要給你們唷!」

病患們:「好東西?」
院長:「有一號大人物要來我們這裡檢查,所以我需要各位的配合!很簡單,我只要拍手,你們就要跟著拍手,我只要跺腳,你們就停止拍手,如果一切順利,我會發給你們每人一顆包子!」

病患們:「喔喔!是真的嗎?別騙人喔!」
院長:「千真萬確!」於是就這樣這般的,他們也練習好幾次,病患們都非常的配合,院長也就比較放心了。

到了當天,市長來到了醫院。剛下車往大門走來,院長開始拍手,病患們也跟著拍手了。

市長走到了醫院裡頭,院長跺了一下腳,病患果真真的停止拍手。

市長非常高興,對院長點頭贊許。市長接著又開始參觀院內的設施,十分的滿意,便拿出了紅包,給院長當做獎勵。院長開始拍手,病患們也開始拍手;一會兒差不多了,院長趕緊跺腳,病患們也停止拍手,院長心中得意極了!

沒想到這時候市長看到病患都這麼整齊、清醒,也拍起手來稱讚院長。說時遲,那時快,一位精神病患跑出來,往市長頭上就是一拳打去,口中憤然道:

『笨蛋!院長都跺腳了你還拍手,你是不想領包子了哟?!』


無責任評論:
就算不是精神病患,應該也知道,可以拿到包子,比討好市長實際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城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