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見隨身碟檢測

上個月趁著燦坤會員封館大特賣,買了兩支16g的創見隨身碟。

我可是逢人便說,記憶體、隨身碟,買創見、就對了!可是這次我錯的厲害。

一支上星期掛了,I/O有問題,已經拿去燦坤換了一支。另外一支呢,昨晚從我的筆電抓資料到桌上型電腦時,便出現問題了。

我不死心,想說可能是我的USB Port有問題,找其他外接設備測試了一下,都正常,最後只好抓了兩個軟體來測試,如圖。

紅色的區域,是有問題的區域,也就是有75.111%不能寫入,讀取就更扯了,全掛點!另外一個軟體檢測直接告訴我,是被Downgrade的隨身碟。

 

Downgrade,好樣的。原本拿來做32G的Flash,因為製程或是材料上的問題,沒辦法成為32G,便用設備把一些接腳點掉,拿出來當做16G賣!

 

創見,品牌重於一切!就算你比較貴,我還是會買!但我不要這種半調子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城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