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起,把頭搖一搖;風停了,就停止搖。」

我知道我夠平凡,所以就算說我是小草,我也心甘情願。

平凡之人也有不凡之處。

「大雨來,彎著背,讓雨澆;雨停了,抬起頭,站直腰。」

逆境,我吞忍;強勢,我忍讓;大雨過了、風頭過了,拍拍身子,繼續往前邁進。

路難走,我慢慢走;沒路走,我繞路走;只要給我方向,我就不會停歇、不會放棄。

「不怕風、不怕雨,立志要長大,小草實在是,並不小。」

苦難砥礪心志,挑戰淬鍊智慧,只要挺的過,明天的陽光就會是我的。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城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