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可以好好的練假音,還有所謂的海豚音,改天我來錄一段海豚音好了

吉他伴奏的部份,可以用F調來伴奏;為了廣大的吉他玩家,我改用C調和弦來填寫,應該會比較容易。
網路上能找到的版本真的很少,主要是另一個F調的和弦譜,所以我才起意抓了一下。

節奏的部份我也沒有掌握的很好,有些細節的地方,還是得靠大家自己去抓一下。

 


 


         好想要揮霍

Key:F   Play:C  Capo:5
詞 陳綺貞 曲 盧廣仲 周谷淳
Fm
Cmaj7___________Cadd9/B__Am7______Dm7
我穿戴整齊面對 瘋狂的 世界 不管今天
_________________Cmaj7
面對誰 微笑是必須
A7___Dm7___G_____Em____Am7
就算妳不在意 我微笑的原因
___Fm________Gsus4_________Fm
是我僅有的自信
Cmaj7___________C/B____Am7
我慌亂面對你轉身      離開
_______Dm7____________________Cmaj7
不管未來 快樂 是不是  我的必須品
A7___Dm7___G______Em____Am7
我只能 再一次 安靜作好準備
__Fm_______Gsus4_G
妳下一次出現
_____Cmaj7____Fm_____
總在午夜夢醒 家徒四壁
_____Cmaj7______A7
是甚麼包圍空虛
Dm7_____G__Em_____Am7
好想把我的 全部都給你
_____Dm7_________Dm7/G
一個人 多平凡 的期許
_____Cmaj7____Fm_____
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_____Camj7__________A7
全身力氣得不到安寧
Dm7_____G__Em______Am7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__Fm_________Cmaj7
好讓明天繼續
 
(間奏Fm Cmaj7 Fm Cmaj7)
 
Cmaj7___________Cadd9/B__Am7______Dm7
我慌亂面對你轉身離開  不管未來 快樂
_________________Cmaj7
是不是我的必須品
A7__Dm7____G___Em______Am7
也許早已否定 我所有的努力
___Fm______Gsus4__G
愛已不會降臨
 
____Cmaj7____Fm_____
Baby,午夜夢醒 家徒四壁
_____Cmaj7______A7
是甚麼包圍空虛
Dm7_____G__Em____Am7
好想把我的全部都給你
______Dm7________Dm7/G
一個人 多平凡 的期許
_____Cmaj7____Fm_____
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_____Cmaj7__________A7
全身力氣得不到安寧
Dm7_____G__Em______Am7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___Fm__________Cmaj7
好讓明天 繼續
F_______________Em____Am7
我要的生活只有那麼一種
___Dm7_______________Cmaj7
卻無法一個人 點滴的 過
__F___________________Em__Am7
直到今天還不能放開昨天的手
___Dm7__G
誰來 救我
____Cmaj7___Fm___
午夜夢醒 家徒四壁
______Cmaj7_______A7
再沒有甚麼包圍空虛
Dm7_____G____Em___Am7
好想把我的全部都給你
_____Dm7________Dm7/G
兩個人 彼此間的必須
_____Cmaj7_____Fm____
總在人潮散去 瞬間覺醒
_____Cmaj7______________A7
全身力氣得不到 片刻安寧
Dm7_____G__Em______Am7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___Fm_________Cmaj7
好讓快樂繼續
Dm7_____G__Em______Am7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____Fm_________Cmaj7
沒有甚麼是必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城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