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個預知夢,一個好一點,算是驗證了一個事實;另一個,也是事實,不過有點無言。

第一個夢發生在我應徵目前這份工作時,在五月底受職前訓練的晚上做的夢。雖然說是職前訓練,其實沒薪水,而且受訓後的測驗才是決定是否錄用的關鍵。

夢中,我跟不認識的同事,在新竹火車站搭火車,結果這個星期五當天就看到夢中的那一幕。這個預知夢,我也不知道算不算有用了。

另一個夢,我夢見在使用房東提供的投幣式烘乾機,放上錢幣後,推入、拉開,卻發現機器根本沒電,三十塊錢就被吃掉了。是個蠻糟糕的狀況;結果今天在用烘乾機時,看到夢中的一幕,我還確認了一下電源,推入錢幣後拉開,紅燈有亮,鬆了口氣就離開了。

過了四十五分鐘我過去打開烘乾機的門,「咦!怎麼還濕濕的?」

抬頭一看,我真的是傻了,我忘記按下「啟動」的開關,然後剛剛又把門打開,等於三十塊錢白花了!

看來注定的夢,還是發生了,真叫人啞口無言了。改天,也拜託做個我中樂透,或是新書發表會上面簽名的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城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