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真的被「鬼」打到,而是亂到呈現一種雜亂中也沒有秩序,重要的東西經常被淹沒的狀態。

諸如錢包、鑰匙、記事本、零錢、印章,都用一種和環境自成一格的保護色,完美的隱藏在我的眼前。

誰說雜亂就沒有「完美」的存在?

連續一星期,每天早起,雙腳都在抽筋;終於讓我搞懂三十五歲和二十五歲的差別:

兩百公尺起跑,25歲的我,用盡全力,還自覺有餘力可以更快,25秒跑完全程。35歲的我,腦袋裡想著要用25秒跑完,回頭看去,卻看見自己的身體不聽使喚的遙遙落後著。

心有餘,而力不足。

35歲,不得不說,「不年輕了」。也許到了40,我會告訴自己,「有點年紀了」,然後到了50,「不得不服老了」,再到60歲,也只能承認自己「真的老了」。

心再怎麼年輕,身體卻很老實。

忙到十一點半才下班,腦袋說,「整理一下房間吧!」

身體卻跟老大說了,「你儘管想著去整理房間吧!我可要休息了。」

無可奈何的疲倦,完全擊倒所謂的意志力與堅持。乳酸氾濫成災,在身體每一寸的肌肉細胞裡,恐怕大禹降臨,也難以治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城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