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會累是騙人的。

體重又少了兩公斤,回到目前歲數的一半時的水準了。吃、睡都不正常,不瘦也難。

是時候好好思考是不是自己要的生活了。

九月份,算算也只能休息兩天,其他月份最多也只有三天或是四天,更甭提上班時間每天至少十個小時起跳;時薪一百元都可以讓我拿到將近三萬的薪水,就知道一天平均上班幾個小時了。如果再加上下班後自行加班處理公事的時間,我想應該平均有十三到十五個小時以上吧?

新租三個多月的房間,隔壁居然蓋起房子來了,八點多突來的鑽地聲,擾人清夢之外,噪音更是難以容忍,不曉得還要持續多久?

工作上還是一樣,資深同仁的打壓和不信任,經常讓自己啼笑皆非;因為她們不懂,所以就不准懂的人來做一些調整、設定或是修正,這對錯,該怎麼說呢?

老闆最近對我非常嚴格,但我感覺的到他急著要栽培的心意;店長則有著細水長流式的訓練方式,一個大刀闊斧,一個精雕細琢,實在是個磨練人的好地方,而這反而成為我最捨不得離開的原因了。

好不容易找了人要組團練歌了,卻發現排不出時間來,也只能在心裡頭偷偷嘆氣搖頭;日子過的飛快,消耗在哪裡,回頭檢討居然沒有太多印象,這也許是生平第一次有這樣的感受吧?

做下去不是問題,只是,已經偏離了自己的設定路線太多;又或者,有其他折衷的方式可以選擇?

I don’t even have time to think about th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城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