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 太亮眼 
黑白才是我的顏色

旋律 太溫暖
節奏跟隨我的心跳

日子在平淡之中淺嚐苦澀  苦澀在徘徊之間醞釀無奈
無奈在你我之間扯開距離  距離讓時間瞬間蒸發消失

彩色的空白  是什麼樣的顏色
無聲的音符  是什麼樣的旋律

任他晴空萬里  烏雲密布  我在另一個世界裡
走了  散了  失落了  淡忘了  放開了  停下了

風吹不動  雨淋不痛 

彩色的空白  是我眼中的顏色
無聲的音符  在腦海裡跳躍著

世界  儘管繽紛
我的顏色 黑白純粹

聲音  儘管紛亂
我的音符  只有單調

管他紅塵紛擾  世態炎涼  我在自己的世界裡
幸福  夢想  失落了  淡忘了  放下了  停止了

風吹不動  雨淋不痛

彩色的空白  是我唯一的顏色
無聲的音符  靜躺在五條線上

努力過了頭  就不知道什麼叫做累
無謂的掙扎  只是讓一切別毀太快
快樂只剩下  瞬間的笑容一閃即逝
回憶與未來  只留下兩邊中間的點

遙遠  有多遠  我想啟程前往
絕望  有多絕  我想攤開看清
也許  那裡的空白  繽紛亮麗
也許  那裡的無聲  悅耳動聽

文字太驕傲  停不下的手指  無法自拔的悲傷  該放個鬧鐘叫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城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