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首是喬治麥可單飛前的團體所唱過的歌,Last Christmas,現在幾乎年年聖誕節都可以聽到這首歌。這邊的版本來自於押尾光太郎(Kotaro)的重新演奏:

 

第二首同樣是Kotaro的演奏,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似乎是寫給我的歌啊,不過我的姓氏是Luo,Lawrence是我的名字。

 

坦白說,這首歌我有被感動到,聽完眼眶已經有些泛紅了,不過真的不好練;練成了,應該會很有成就感吧!

兩首歌都需要調弦,這已經讓我彈斷古典吉他的第四弦,因為一直調弦,結果在弦上留下好幾段壓痕。

需要譜的話,這邊:

第一首:

第二首:

 

祝大家練琴愉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城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