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一早還要加班,還是忍不住發文,也許,這就是我發洩的方式。

 

 

永遠,走遠了。
溫柔,總是忘了停留,我聞著飄遠的髮香,抓不住片刻甜蜜的回憶。

諾言,食言了。
幸福,放進不可能的籃子裡,另一個叫做可能的籃子裡,剩下孤寂。

愛情,無情了。
放手,不是為了抓住另一段緣份,而是無力再握緊。

感動,不動了。
心跳,規律的有些冷酷,連跳動都如此無所謂。

希望,失望了。
遠眺,看見黑白分明的潑墨,層次分明的喜怒哀樂、貧富高低。

乾麵包、白開水,佐一份叫做 along的氛圍,我細細咀嚼著。
我所謂的溫柔是深深的懷裡,殘存著的點滴回憶;
而所謂的諾言,根本就不曾存在過,在一種根本不會有未來的認定裡;
大家說的愛情,是我視而不見的美麗和哀愁,關在心房以外的故事;
感動消失了,穿上麻木不仁的表情,偽裝自己的脆弱和傷心;
希望渺茫著,現實和夢想攪碎可以看見的劇情,殘破佔據整個世界。

睏了、累了、倦了。
不得不面對的現實,我無力抗拒,連接受都顯得勉強,蒼白是我的濃妝,唯一的表情,是故做的堅強。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城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