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一寫完,錄唱的時候整整換了六個調…不好唱哇~副歌的斷句和延續還沒掌握好,不過怕旋律忘了,還是先錄下來,慢慢做調整…

 

music wine20100604...

 

音樂讓我醉

呀嘿 嗚~ 呀嘿 嗚~

Cmaj7 Fmaj7

喝了一杯乾了這杯讓我醉 醉人的不是酒是音樂

唱了一首再來一首忘了累 迷人的音樂藏著魔鬼

Em Am7 Dm7 G

反正都已無所謂 關了全世界 點亮心靈的直覺

就算唱到流眼淚 忘了我是誰 今夜我想 喝醉

Cmaj7 Fmaj7

不管是古典流行藍調爵士樂 心靈搖滾金屬或雷鬼

不管是門當戶對或是老少配 一旦愛上了就別後悔

Em Am7 Dm7 G

讓時間都凝結 煩惱都撤退 來段音樂讓我醉

為愛情喊萬歲 傷心都告別 用這首歌讓你醉

Fm Gm #G G7

燈光已經就位 放下你的防備 鼓手的起手式 那過門如流星飛躍

渾厚弦音流洩 彈指挑戰狂野 貝斯的轟鳴聲 是穿越銀河的鐵軌

和弦刷著清脆 音樂準備起飛 用Solo的精采 帶你航向未知空間

歌聲將你包圍 傳遍整個世界 幻化無窮的音樂 比酒還好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城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