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花了點時間整理這首歌-陶喆的「沙灘」。 陶喆的音樂其實對台灣的流行音樂界來說,有一定份量的貢獻度;這首歌的BASS拍子讓我花了將近半個小時,總算是搞出來了。以前大學時代大家都很喜歡點這首歌,帶點慵懶又帶點藍藍的悲傷,嗓音不能太過僵硬又要有一定的厚度,是首相當不好詮釋的歌曲。

但不管怎麼說,用心唱就會有味道。

寫這首譜的同時,我又發現自己前幾天做了預知夢,因為在填寫副歌BASS時,我十分確定在夢裡見過一模一樣的畫面;什麼時候也讓我預知一下我中樂透呢?不過應該不可能,因為我連買都沒在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城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