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年假,對多數人來說,算短。

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其實對我來說,不算短。儘管如此,一直到除夕當天還是在抓歌、寫譜,總覺得,空閒會讓我有種罪惡感。

 

除夕夜,上台北找小姑姑,和表弟、妹們共度;趁著大家開工前,又衝回南部,探望奶奶,也見到伯父一家人,還有大姑姑和兩位表妹,當然,還有父親、弟弟和小侄子。小侄子又長高了,聽他說話,也開始要變聲了,想必下次返家,應該就比我這個伯父要高了。

結果,反而因為只有我南北兩邊跑的關係,今年我見到好多的親人,就只差小叔叔跑去澳洲沒遇上了。這一年,感覺大家又開始很有活力了,各自有各自的展望和企圖心,當然,待解決處理的問題還是在,只不過,看到每個人都很積極的、很篤定的知道自己的狀況,以及想要成就的目標,就覺得大家都棒極了。

這個年,過得,實在,還不賴。

 

新年願望,希望大家身體健康、平安,老爸趕快振作、老弟能更好好存錢替別人著想、堂弟趕快瘦身交女朋友、表弟順利娶得美人歸、堂妹事業愛情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城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