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一樣拖著疲憊的身心,在深夜兩點起霧的馬路上,騎著已經幾乎沒有彈簧的機車,顛頗著。

只要有一點點的小凸起或是小坑洞,機車就會傳來清脆的塑膠擠壓聲響,好似提醒著我人生也一般的坎坷。

 

不過,一整天的教學裡,雖然疲累,到了下午,店裡的同仁居然偷偷準備了禮物,還安排了一通「家長來電」,雖然沒能達到預期的效果(讓我感覺憂心害怕之類的),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回到家裡,打開禮物更發現,你們真的比我的家人還要了解我需要什麼...

高徒送的樂譜夾,我一直想要買,卻總是一下課急忙離開而忘了要買;Yi-Mei的筆記本,上面有鏤空的吉他,其實我之前有在書局看到這個,也是眼睛一亮,但後來為了省錢,還是沒下手買;然後是最近老公都可以每個週末放假過來新竹陪伴、越來越幸福的「Jolin」(我新取的外號),送了我一條洗面乳,還是我平常會使用的幾種洗面乳之一哩!

還有大卡片!哈哈,我超愛這種禮物的,因為很有紀念價值~~~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會很努力....雖然其實真的很累,也常常很無奈,我會加油繼續堅持下去的!看到大家很一致的祝福我「早日娶到美嬌娘、賺大錢~」,果然,人生還是這兩件事情最要緊啊!!

然後到了Rock House,雖然說我事先拜託小孟幫我買個蛋糕過去,但到了上半場結束時,在象徵中場休息的音樂結束時,居然沒像平常一樣的結束,然後唱起伍思凱版本的「生日快樂」歌....老闆小邊端出點好蠟燭的蛋糕....

你們這些傢伙,真的是....居然偷偷串通好了....

我知道我很ㄍ一ㄥ,所以不會在你們面前感動到哭的,所以,在表演結束、開完會後,一個人騎著車,在深夜兩點起霧的馬路上,讓鏡片,還有眼睛,也一塊起霧了。

必須比別人更堅強,更能忍受孤獨,也活的更沒有保障,所以,總是讓自己努力的忽略掉所有不快樂、身上還不起的負擔;所有世上的美好、溫暖、幸福、快樂,我都得當做是一種視而不見的平淡。只是,現實不會忘記提醒我,時間也一直不停在走,遠處,終究會有屬於我的盡頭。

當天,寫了報表,發現當老師的淡旺季落差也挺大的,正想著要去抱一箱泡麵(其實泡麵也漲價了),表姊居然打電話來,包好了水餃要給我。。每次忙到深夜回家,連續好幾天都只有四小時的睡眠,我總會在心裡默默的跟老天爺碎碎念,「You got to pay me for this!」想必這次老天爺是有聽見了。表姊及時給的水餃,又可以讓我省下十幾餐的花費了!

謝謝大家,謝謝你們還願意這樣用心的準備、規劃與設計,我深深的感受到了,也在心底,誠摯的替你們每一位,我的好朋友、好同事、好親人們,默默的祝禱。

謝謝這美好的一天,是你們,讓這一天,成為我生命中很棒、很溫暖的的日子。也許我失去了家的溫暖,但老天爺還是一樣給了我同樣份量的對待。

如果世界上有天使的存在,那就是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城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