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首歌很有目前大陸歌的味道.....

很聳。

要備課了,有空再來修了。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不累


CM7           Bm7                 Am7                    B7
是什麼比夜色更黑  聽著寂寞在歌裡撒野   就算醒來  還是帶著一身疲憊  

問我愛情到底貴不貴  女人越美身上就越名貴  相信愛情  總有一天要你崩潰


我不想睡  也不想醉  不想用酒精來麻木我一生心碎
我不是不累  只是現實在追  我不得不背  


這樣的生活到底對不對  有天當我在倒在路邊永遠沈睡  會不會有人知道我是誰  有沒有人能夠順便偷走我的心碎


看著人們總是成雙成對  我只能反反覆覆拾起往事回味  我想不會有人知道我是誰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究竟是誰


我究竟是誰  我可以是誰  我到底是誰  我究竟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城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