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讀者要求這兩首歌的歌詞,謹此奉上。
建議指法:T12T T12T | 此種指法可以充分搭配根音的進行
我自己伴奏的方式請參考這篇: 錄音|女孩的眼神+你的眼

女孩的眼神

__C____C/B____Am__Am7/G
妳恰似會勾人的眼神  
____F_______Dm7___G
總是在我四處飄浮移動
__C_____C/B_______Am___Am7/G
問女孩妳為何都不在乎 
____F_____Dm7/G___C____C7
我的多情妳是否看得出
__F_______G_____C______Am
那女孩的眼神流露淡淡的光芒
__F_______G_______C____A7
那女孩的眼神夢幻一般
__Dm7____G_____C_C/B_Am
我好想告訴妳我的心 中 語
____Dm7___G______C___
告訴妳妳是多令人著迷

你的眼

____C________F__
妳的眼 皎潔如明月
____Dm7_______CMaj7
妳的眼 是星星的泉源
____C__________F__
妳的眼 沒人可比美
____Dm7_G_______C__(E7)*可有可無*
妳的眼 是那麼地有神
Am___________Em________
每次見到妳總是默默低著頭
Dm____________E7
不敢告訴妳 妳的眼
Am___________Em________
心中記得妳深深印在我心底
Dm____________G__
不敢告訴妳 妳的眼

網路上「海豚飛」的版本


聽我唱--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城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