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BOTC俱樂部在剛起步的時候,總會會長小明便經常私下微幅出巡,到各處去探訪奇人異士;有一天來到了高雄蓮池潭,突然看見兩名男子一時尿急,便在潭邊掏出了寶貝,撒起尿來。

小明一面搖頭嘆氣,卻也不忘自己的工作,突然聽到其中一人說話了:

「哇,這潭水,好冰啊!」

喔,不錯嘛!小明心想,正要開口邀請對方入會,卻又聽到隔壁那一個人「唉唷!」的叫了出來,「我被潭底的魚給咬著了!疼啊!」

小明高興極了,今天的斬獲還不少,一下子找到兩個新成員。剛要說話,突然一邊的寶塔上,似乎有人正在塔頂將繩子往上拉。小明回頭一看,「我的乖乖,那不是繩子ㄟ!」

小明趕緊衝到塔頂,看見一位年屆六旬的老先生,愁眉苦臉的收著自己的「水管」。

「這位大叔,您在煩惱些什麼?」

老先生被小明嚇了一跳,一看沒有其他人,便又一面收著「水管」,一面苦哈哈的說:「你看我這傢伙,很麻煩啊!美次上個小號,都得爬到這個塔頂,不然,尿尿排不掉,老是回流啊!」

小明看了一眼,果然年紀大了,確實會遇到這個問題。「大叔,你要不要入會?你這個問題,我可以幫你搞定,不過,你得答應當我的台灣分會會長!」

 

之後,老先生就跟著小明,小明將台灣BOTC總部蓋在山邊,老先生需要如廁的時候,便只要往懸堐邊一拋,就可以輕鬆愉快的方便了,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一定是瘋了,怎麼會去編這種爛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城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