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erfect.mp3

 

也許是上帝怕我們沒事做
所以我們的世界  永遠不完美
只是  我不渴望完美  我只要一點 小小的幸福

--

Cmaj7                   Fmaj7
我的衣服是破的  襪子缺損了
我的身旁是空的  心情是冷的

Dm7                      Cmaj7
機車殘喘堅持著  吉他摔著了
天空總是灰灰的  又要下雨了

Cmaj7                   Fmaj7
夢想被現實踩著  家人分離了
這首歌是悲傷的  邊唱邊哭著

Dm7                     Cmaj7
生存努力維持著  愛情告別了
看著別人幸福著  聲音沙啞了

   Dm7         G         Em     Am7
都只剩自己了  一把吉他圓一個夢
      Dm7       /G        Em  F    G
寫下喜怒哀樂  譜著悲歡和    離   合
      Dm7       G         Em        A7
幸福在哪裡呢  六根琴弦顫動著
         Dm7               Fmaj7  G         C    (2nd C7)
只好跟自己唱和  這是一首       不完美的歌

--
      Dm7                 G         Em              Am7
男人的成就  不在於多富有  或是出人頭地無往不利大權在握
        Dm7      /G          Cmaj7
而是  他身邊的家人  有多幸福
        Dm7                   G         Em                  Am7
所以  我早已失去幸福的資格  就算用心良苦拼命努力想要守著
           Dm7     Fmaj7    G
我的劇情結束了  結局是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城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