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好友Brian和Annie特別找我共度了一頓美好的晚餐,那是一家在交大博愛校區附近的餐廳,而且意外的好吃。

 

回程的路上,腦袋裡想著改天得回請一次,但總得找個名目,碰巧在大學路上和光復路上的交叉口遇到紅燈,前面兩輛機車車牌剛好是823-BRB  HPH-369,我笑了。

823是Brain的生日,PH是他大學時代的外號和BBS的ID,我想明年等到考上律師,再來請他一頓應該是很適合的。當下心裡頭有很濃的預感,覺得他一定可以過關的,到時候再請他好好吃一頓囉!

 

這段期間,有很多心裡頭一直想望著的事情一一實現了,我有很棒的樂團夥伴,也開始有固定的演出,甚至有固定的朋友會來捧場,而且還叫的出每個團員的名字;有些在臉書上看到消息,從南寮跑來,還有些因為朋友介紹,看過之後又來...

如果哪天可以把腦海中的美好片刻,用什麼儀器擷取出來存檔,那該有多好?現在,也只好在每個事後努力的回味、回想,細細的存檔在大腦的硬碟裡,作為激勵自己不斷努力前進的動力。

還有一些很有趣的片段,也總能讓自己隨時會心一笑。

有一次和團員忙完拍照,在一家「路邊攤」餐廳吃晚餐。席間我拿了ipod touch當計時器,和小龍一起計算肺活量;之後大家又繼續哈啦,結果在一段時間過後,有人突然發現另一位團員小孟也用他的iphone在偷偷測自己的肺活量...這畫面每次都讓我忍不住發笑....

當然還有大頭用兩片女主唱拿下來的假睫毛當成鬍子,這也很經典,不過這個有照片,隨時可以溫習那變成「國父」的模樣。:)

好友小飛俠又寄來了一箱零食,讓我省了很多餐費,小表妹的女兒現在在音樂教室遇到我,總算會叫我「舅舅」了,還有,工作室要成立了!這些快樂美好的事物,以壓倒性的勝利蓋過埋藏在心底的許多憂慮、難過和壓力,讓我可以在多數時間帶著笑容,面對生命中的每一秒。

今天本來有研究所同學會,不過,我真的抽不出時間參加,只好抱歉了。剩下不到一星期的時間,得要打包整理、搬家,本來擁擠的行程,能否按時完成,連自己都不太有把握。打完這篇,動手打包整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城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