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激情只有回味  沒有高潮只有平淡

我們的歌  是一首歲月的歌
不特別紀念什麼  也不想賣弄自我
平凡當中追求一點點卑微的自在
日常裡頭苛求一些些渺小的幸福

我們的歌  是一首知足安份
賺的不比別人多  應該有的沒少過
一首歌寫不完人生的悲歡和離合
五分鐘唱不出活到現在的悲與愁

這一首屬於我們的歌
我輕聲的唱  你溫柔的和
唱出生命中的坎坷或煩憂
讓眼前的挫折能夠暫時解脫

也是一首屬於你們的歌
我先來寫詞  你接手譜曲
完成以後成為我們的歌
讓所有人聽見都能學會灑脫

也該寫首紀念我們的歌
這世界雖然殘酷現實
因為有你們  我還能唱歌
當節奏響起  弦音刷下 

我知道  夢想不會死  只是有時必須暫時擱下
青春沒有所謂的尾巴  只要勇敢追  Dream will always come 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城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