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月來,幾乎已經忘記什麼叫做電腦遊戲、掌上遊戲了。連看電視的時間都沒了,更何況玩遊戲?

一個接著一個的任務,不斷從老闆和店長(老闆娘)派下來,卻讓我想起以前玩射擊遊戲時,總會在每個關卡開頭出現:

Mission 1

破完該個關卡後,就會出現:

Stage Clear !!

然後開始計分、數星星、發勳章……

我發覺我現在也差不多是這樣的模式,上頭交辦的幾乎都不是例行性的任務,修理雜物堆裡的椅子、清理倉庫、整理工具間、應付消防檢查的文件、送修電扇、拉門詢價議價與施工驗收……還有比較例行性的像是更換燈泡、修理電腦電器……我都不知道自己原來也會修理電器了……

真的跟打雜的沒兩樣,但是這些事情,其他人又做不來。

眼前還是一堆工作待處理,同事們又盯我盯的很緊,半點小差錯、小疏忽都不能有,坦白說,有一陣子我真的認為自己是不是做事情不夠嚴謹、不夠細膩;不過比起女同事來,我真的覺得自己確實沒有那麼細心,或許是個性使然,喜歡看大方向,細節就往往會被自己給放過了。

無論如何,Mission Start! I cannot stop, because time is not with me any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城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