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的大學生涯當中,每天有三分之一用在睡覺,有三分之一用在上課和念書,有六分之一用在社團,其他的六分之一,就花在電腦上,包括玩game,還有上bbs。

當時的網路沒現在發達,dos介面對我們來說,幾個重要指令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即使轉換到windows 3.0的時代,我們也仍然習慣一回寢室,就直接telnet 140.114.29.100 連上清大星星站(後來多了楓橋驛站,我也貢獻了不少)。

當初的站長是大我們一屆的學長,協助他架站、維持的,有我一個室友,不過後來,全班的帳號都被系統註冊為永久帳號,所以,我現在還是可以登入。

現在要連上bbs的話,還得利用dos視窗,打入telent來連線,或者,找到像是KKMan的軟體來連線了。

找到幾篇以前寫的文章,還被收錄在Story版上,真懷念,有機會再登出來給大家笑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城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